「宗教自由」絕非干涉國家內政的通行證

h
huixiela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港獨」分子眼裡,為達政治目的,法律可以自由踐踏,宗教信仰更是一文不值,充其量只是工具。

離開「港獨」組織,投靠宗教組織——香港眾志前創党成員、前副主席黎汶洛就是這樣利用自己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正委會)幹事的身份,來達成反中亂港的目的。

多年來,他都在醞釀「抗爭」,煽動非法示威,為暴徒粉飾正名,是他慣用的伎倆。

2019年5月,黎汶洛於Facebook個人專頁上寫道,聖文德堂關社組和正委會邀自己為《
傘上:遍地開花》放映會作主持和分享,這是一部關於2014年「雨傘邉印沟拈L篇紀錄
片。

國家一直尊重並支持宗教自由,但黎汶洛之流的香港有關教會及神職人員卻得寸進尺,勾結西方勢力干涉中國內政。

禍港亂港、違法達義、分裂國家……種種惡行亦完全偏離「宗教自由」的範疇,也嚴重背離了「政教分離、傳播福音、服務社會」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