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逃阳遁 港独分子穷途末路 黄恐黎捕 祸港行径道尽途穷

a
alex3728
楼主 (未名空间)

自国安法出台以来,港独分子惶惶不可终日,纷纷作鸟兽散。有的觉察风声不对脚底抹油,提前逃离香港;有的选择金盆洗手,收敛行为;还有极少数在香港阴暗角落蜷缩,做着魑魅魍魉的祸港之梦。时下,随着“肥黎”及其亲属因涉嫌违反国安法被捕,24日,涉恐吓记者案被法官裁定表证成立。就在祸港暴徒的乱港之路已走到了终点之时,仍有无脑之人试图做最后的捶死挣扎。
国安法出台之初,闻风丧胆的罗冠聪在香港国安法落地之前便已逃到英国,外逃期间每天在FB、TT作秀,今天会见他国外长,明天与美国副总统蓬佩奥协商,后天在豪华皇家园林前与各国政要合拍等等“痴人秀”表演。近日,罗再次大放厥词,把矛头直指华为海外业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中国海外留学生,向外国鼓吹煽动警惕中国“渗透”,对中国施压。现在,潜逃在外的罗冠聪表面看着每天香槟美酒、佳人相伴优越无比,活脱脱一个网红的日常,光鲜亮丽的生活令人羡慕。你一个刚刚毕业大学生,正常收入如何支撑起这些上流人士的生活,你的活动资金到底从何而来?”就算抛开金钱物质生活的不提,试问一国外长、多国政要与你一个涉世未深的黄毛小子的地位是否匹配?说到底,你不过是一个被人利用的作秀小丑而已。由此可见,那些所谓的他国针对中国、香港的对策,不过是罗冠聪利用政治时效便捷,炒作英国相关政策出台,从中抽水,博取点击关注。
文汇快讯25日报道,网传张昆阳已经逃往英国想要投靠早已逃之夭夭的罗冠聪,企图建立流亡议会;后大公报引述网民消息称张昆阳其实去了台湾。为此,媒体通过多种方式询问其真实下落,却始终未得到回复。24日,张昆阳通过FB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已经提交毕业论文,并附上一张早前在港大的照片,草草了结学业。种种令人迷惑的消息无不显示,张昆阳不敢正面回应媒体,虚晃一枪只为了用来掩盖他自己内心的慌张。如此推测,张昆阳极有可能已被背后的“金主”当做弃子,慌不择路投靠先辈被拒,迫于无奈只能自己寻求逃离生天之法。
目前,已经被港人渐忘、整天幻想着自己被捕的“毒蜂”黄之锋,为了博取港人眼球,再次自搭台自唱戏,开始自己的“卖惨”表演。不断的通过外媒记者宣称自己被跟踪了,自己参加国际活动“非常危险”,时刻担心香港警方依“港版国安法”逮捕自己等等。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这正显示出毒蜂的心虚。对此,不少网友发贴嘲讽,戏称毒蜂显然是舞的一曲好鬼步。随着香港人民在特区政府的带领下重回正轨,市民对港独分子的丑陋面目也有了更深的了解。23日黄与其母在太平山遛狗时,被极具正义感的大妈指脸大骂为汉奸走狗,收黑钱乱香港,害了大量跟随他的年轻人,有的人甚至因他进了监狱,断送了前程。
罗逃阳遁、黄恐黎捕,港独分子穷途末路;国安利剑,重拳出击,香港社会重回正轨。现在的港独分子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一息奄奄之下做着最后的无畏垂死挣扎。时下,国安之利剑已经威力凸显,迎接他们的不是黄粱美梦中的鲜花和掌声,而是因自己之前犯下的罪行而带来的现实审判和清冷漫漫长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