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集会妨抗疫,借疫乱港心可诛

a
alex3728
楼主 (未名空间)

当前全球新冠病毒蔓延愈加猖獗,最近一周香港新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亦开始增多,本已逐渐转好的抗疫形势又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在这种艰难的形势下,全港人本应齐心抗疫,但总有一些害群之马不想要市民过得好,近日又有反对派召集非法集会争“民主”,却完全不顾疫情之下市民们的生命安全。
周末时反对派利用纪念“7•21”事件八个月、“抗争去世者纪念日”等口号在元朗区发起非法集会,其后变成堵路、纵火、投掷汽油弹等危险行为。在警队多次警告无效,开始驱散后,元朗区议会主席黄伟贤等人因支持黑暴集会、阻碍警队工作被捕。当前香港的防疫形势严峻,昨日新增四宗个案的确诊者曾到黄竹坑参加私人派对,大规模的人口聚集势必会增加肺炎病毒的传播可能,而周末元朗黑暴非法集会中甚至有大批人没有戴口罩。当前为防治疫情,港府不断要求居民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反对派们却为了示威而示威,甚至不惜自己制造事端,试问如果这种集会导致新冠病毒大规模传播怎么办?置市民的生命安全于何地?或许这就更遂反对派们的心意,可以将肺炎传播、防疫不利的罪名扣到港府身上,煽动市民对港府不满,以谋取政治利益,这种“人血馒头”反对派们吃起来心安理得,因为他们本就是无良冷血之徒。
“港独”头目黄之锋上周再去拜会美国大使,有媒体报道,美领事询问“何时再有大型示威?”黄之锋回应称,“未来街头抗争规模绝不会有所减少”。在明知全球、全港抗疫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美国竟一再要求“港独”游行示威,其妄图使香港继续陷入动荡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周末元朗非法集会中,“香港独立”的旗号,美国国旗亦是随处可见,这种摇尾乞怜的反对派们心里哪有香港,这哪是什么“民主运动”,只是他们受自己的“主子”指使,破坏香港的安定,以换取利益的自私自利之举罢了。
疫情当前,反对派们做的不是放下政见协助市民抗疫,反而百般阻挠、破坏香港的抗疫工作,前有高喊“封关”自己却全家欧洲旅游,回港后家人确诊肺炎的元朗议员麦业成,后有立法会反对派集体缺席,致使拨款支援防疫的会议流会,今又有反对派非法集会,增加病毒传播风险,危害公共安全。反对派们置防疫工作于不顾,无视甚至蓄意危害市民生命安全,借疫情之势破坏香港安定,其罪难恕,其心可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