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毒黄师遭停职,教育绝不姑息养奸

a
alex3728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肺炎肆虐下的香港依旧“高烧不退”,社会各界无不同心同德以战疫为先,唯有反对派依旧政治先行,为那一己阴晦置百万港众福祉于不顾,在祸乱香港的路上越走越远。先有“黄医”临危罢工,胁迫封关;再到警员中招“黄店”促销庆祝;近日更是出现了多起“黄师”恶意仇警的事件,其中孔圣堂中学署理副校长何柏欣卖弄文字,作“藏头诗”来咒警仇警的事件更是引来各界笔伐声讨。
为人师表的外衣之下竟是一副阴暗险恶的嘴脸,这种人如何承担教书育人的责任?日前,孔圣堂中学署理副校长何柏欣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发表散文诗来“呼吁”港人齐心抗疫,可是细心地网友却发现,何柏欣的大作竟是一首“别有深意”的藏头诗。将诗的每一句的第一字连起来竟是彻彻底底的咒警,仇警言论——“黑警死全家,一个都不能少”。事件一经发生,便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市民纷纷表示痛斥,呼吁政府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养奸。而素有“撑暴协会”之称的教协贼性不改替何柏欣狡辩称,“何老师所发帖文,并非原创,只赞同字面意思,并无留意当中另有含意”。这是何等苍白无力的辩解啊。目前,何柏欣已经被停职接受检查,待事件明晰后作进一步处理。
教师从来都是神圣的职业,教书育人,以身作则孕育祖国的未来,而反观何柏欣等一众黄师的所作所为,你与病毒有何异?一个毒在当下,一个荼毒未来罢了。香港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饱受“黑暴”影响,已有多个高校为此停课,如今疫情肆虐,全港学校须至少停课至3月16日,学生所落下的课程教育已是堆积成山,正值全港教师共同商讨解困
当下,改善方式弥补学生在双重动荡之下虚度光阴之际,身为教育人师,却背弃职业道德,更是借藏头诗,发布仇警言论,妄搞政治,真是丧尽天良。
自去年12月底,教育机构对无良黄师进行彻查以来,已有上百宗关于教师操守案被处理,数名教师停职查办,更有教师共约80人因反修例风波被捕。香港教育绝不是姑息养奸的场所,绝不介意再多一人停职查办,多一人吊销教师资质。奉劝各位“黄师”们,切不要在用此等拙劣伎俩来挑战教育的尊严,侮辱港人智慧,校园绝不是政治战场,教师身份更不是挡箭牌,妄行政治,咒警仇警必将尔等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