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平台” 问题多,撑警联盟齐叱喝

a
alex3728
楼主 (未名空间)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越到关键的时刻,越能看出谁是君子谁是小人。全民抗疫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本该是齐心聚力,共克时艰的时刻,泛暴派却屡番制造乱象为抗疫“挖坑堵路”,继“医护罢工”“口罩风波”之后,泛暴派妖风再起,干起了造谣抹黑港警的无耻行为。素有“乱港平台”之称的香港电台更是于日前在节目《头条新闻》中捏造事实,嘲弄警方囤积抗疫防护装备,贪生怕死,利用抗疫问题,挑拨警队和市民的关系,实在是令人发指。
香港电台作为政府管辖下的的公营广播机构,却公然播放虚假消息,制造警民矛盾,这分明就是别有用心,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为抗疫添乱。不宣传政府政策、传递正能量,反而对政府冷嘲热讽,立场偏颇,这根本就是吃政府粮、拆政府台的“白眼狼”行为。幸运的是善良的市民并没有受其蛊惑,港警的付出百万港民都看在眼里。昨日,针对港台节目《头条新闻》抹黑警队事件,民间团体“撑警大联盟”一行50余人便在金钟政府总部集会,高举关闭“香港电台”条幅,向政府代表递交请愿信,以表达市民对港台节目制作的不满。
翻看历史,你会发现作为民众要求取缔且身负“乱港平台”之名的香港电台可谓劣迹斑斑。讨论时事类节目《头条新闻》,更是以节目内容不客观,断章取义,捏造事实而出名。早在去年10月4日播出的《头条新闻》中,就涉及将国庆日称为“国殇”和“港殇
”,宣传“香港暴动同北京庆祝国庆互相辉映”,被香港资深传媒人联合355名业界人
士致函相关部门,投诉港台节目有传播港独思想,纵容暴力、为港独分子站台宣传之嫌。
目前“警队一哥”邓炳强已经向广播处长梁家荣致函投诉,而至今日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已收到数百个涉及《头条新闻》节目捏造事实的投诉,况且收视率又是常年未达到服务预期,加之社会对其怨声四起。相信整顿、改革港台,也是指日可待。
香港警队素来被世界所赞誉,不论是止暴制乱,还是抗疫一线,警队总是冲在风暴的最前沿,用忠诚和生命践行着守护香港的使命。泛暴派此番借媒体造谣抹黑,不但不会激发矛盾,反而将自己的乱港本质暴露无疑,香港警民定会更加团结,撑警反暴,齐心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