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领养这事儿可太难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陪着我一个白人朋友去的,然后就光是手续还有什么检查就做了好多。而且想着你们家里有孩子就会觉得你会虐待孩子,要是觉得你没有孩子的话又会觉得你有孩子之类的。这样弄的还是挺嘎嘎嘎的那种。

不过就目前为止我们就感觉国外领养其实很难的那种感觉。怪不得这些外国人都去国内找孩子去了。其实孩子到哪里都有,他们想要的是给孩子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庭而已。但是这种就属于慈善的心情吧,所以根本这种手续就不能让孩子领养啊。

之前我朋友也是想国内领的。后来现在疫情也不好操作,再等等一段时间再说的吧。但是这边联系了所以就先来了。没想到又说要领养的还是有什么血统问题啊,要不就是说岁数大了要办的手续又多了什么的。所以这种弄的结果很不好的那种。

到头来这边也没领回来。我就感觉国外都说福利高,什么东西还是很好之类的。其实这种才是你真的不知道好还是不好的之类的。那些东西还能怎么样啊。
p
pinkman

而且手续多还得参考的法条也多,知道这个
x
xitataoop

而且经常因为他们的错误要等待,知道的
q
qin93

我看成外国圈养了,我说这个还能市场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