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继任不想抢位置,那...?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后面是什么人啊。那后面能成为什么人啊?还是想看看现在默克尔也没办法处理好的东西,所以就得看看结果。这种就是想先空一段时间还是政策或者策略啊。就现在看起来默克尔的继任不去,其实没什么特有竞争力的人去抢夺这个位置。也未必是什么好事。

要是这样的话。德国也是要面对跟马克龙现在一个窘境了。就是自己下面没人,自己又要背锅的倒霉日子过的时间可长了。而且这种...看起来就是政策的意义或者是想法上
的乐趣。

所以看来世界层面上也缺失那种领导人。这么想想还挺可怜的,毕竟真的有能力的人可能不会这么出来,但是要是真的没本事的那种也不会管那些有的没的了。所以说到头看着现在的社会没有的发展可能也是领导人现在没什么冲力。所以就得看现在的领导怎么想了。这边还有很多其他的没发展起来的东西。所以就得等着后续能发展的好的路子了吧。

就现在这么看,要是再这么坚持下去可能不会太好。有可能会影响到德国的发展了吧。
p
pinkman

好似还有别的事情。反正是一团乱是真的
x
xitataoop

默克尔不干了本质上就是有问题的
q
qin93

默克尔要不再坚持几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