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的房东真的是尴尬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起来很注意你的个人隐私,但实际上嚼舌根的也是他了。

然后对美女是真的好,但是对男的就属于你谁啊,你给钱了吗?给钱也闭嘴不想听你废话的那种。真的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的那种。

而且国外房东虽然不是押一付三什么的,但是是随时让你滚蛋的,他的房子有他的要求,然后还是随时随地的根本不给你这个机会说什么你有什么的,你没什么,有钱也不行的那种。就是不让你住你就没办法的那种。

但是相对的有的我之前的那个房东就还不错,我经常照顾她,是个不错的老太太,那个房东的儿子来了之后才觉得这个地方没办法住的,而且永远不会帮助你维修家里的设施,都是你自己出钱,还会嫌弃你叫的人麻烦,如果是公寓楼还好,就在学校附近的老楼,就算是马桶彻底坏了你自己不出钱也不会有人管的那种。真的…特别差。
h
holego

尴尬吗?这还不算是什么呢,我之前的房东还每个月多要钱呢
x
xitataoop

我的房东以前就会偷偷拿我们的东西,什么外卖或者是寄给我们的东西,偷偷拆,拆了还给我们放回去。不知道什么癖好
a
aleung

房东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吗?
m
m20170327

宠男人厌美女的才叫怪呢。又不是同性恋为啥要宠男人?男人整天怪别人不宠自己,不尴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