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工程师找不出Note7自燃原因,难道有猫腻?

p
playagame
楼主 (未名空间)
三星决定将全部销毁Note7,不翻新不修理,三星处理此事的态度让大家觉得他们很真诚。

不过问题也来了,那就是工程师日夜检查未能找出Note7自燃的原因,为此三星可谓下大成本,从世界各地调用了上百名的工程师来检查,可惜依旧找不到症结所在!

难道是金属科技之灵在闹灵异,他们在为自己抗议,抗议不甘做人类的奴隶,抗议任由人类压缩变换其形状的行为。

如果不是金属之灵本身那就是人为了,就是有人见三星蒸蒸日上有与其他手机厂商一挣天下的可能,或者说不满三星对其他手机开发商的打压与垄断,有人开始使用小手段了。

我先前用的是HTC,后来换了苹果后,就一直使用,这么多年未见其自燃过,用的也很顺手,可见其江湖老大的地位不是白当的。

三星虽然没用过,但也知道其的影响力,韩国给我的印象那就是韩剧、整容,韩国的美女那不用说,虽不知道里面有多少是天然美还是人工美!这三星虽是韩国的跨国企业,全世界的五百强,但令我记住它的就是这次自燃事件了,关注度远超之前的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