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下雨了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本来就热,气候要是不潮一点,可能会死人。

我妈说这几天衣服能干了真不错,但是太干了好多人跟中暑似的。才27度就不行了我真的觉得我以后回国可能就过不上后日子了。

不过我还真的是很少回到家了,这边在英国是真的冷,冻得我不行,而且脱发常伴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之前也说了气候要是特别潮湿的话我还行,但是英国也是那种干干的可能我距离内陆是最近的,我也是爆皮什么的。除了空气真的好一些,没别的。

大多数在这边生活的人也都这个感觉,我也有广州来的同学一起的,然后好久没在一起聊天说话了,一见面就问你的膝盖什么的好吗?真的都还是老一套的养生法,但是感觉大家都老了似的,不像是以前那么年轻了的感觉。有点小尴尬啊。

感叹几句,还是想回家,回去的话还过的快乐点,毕竟那边有老娘,饭有人做,我是能吃能喝能睡的。
x
xuwazadi

原来你是广州人啊
h
holego

广州现在有点干了,不过天气还算是好
j
jasben

广州好久没去了,还是那个样子吗?闹的不行,还觉得自己说粤语很骄傲吗?
D
DEHEI

潮了才死人

气温高,如果干燥的话一点不会觉得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