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地下也给掏空了吧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好似是修建的时候塌掉了。这边操作下来真的是…其实本来就是高危的操作了,广州也好还是上海或者北京也罢,都是一样的,下面早就挖的没有什么好的地方了。自然就得有下面的就要有规划的建设了吧。之前肯定是没想过好好的要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就要这样操作。

真心我感觉广州的地下挖空了,现在只是出了这种情况,以后还会出现更多的这种事故吧。毕竟这次出现了这种问题。以后肯定到处都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所以说真的这个还是要注意的。真心感觉到了这群广州的地下真的挺尴尬的。你想想下面这样,广州现在人不多还行,人要是多呢?加上广州的气候和洽谈的还算是稳定,这要是不稳定后续准保要出问题。

所以说这边市政建设还是需要多注意的,以免以后出问题不如现在多想想怎么操作的比较好吧。省的后续出了问题到时候不是赔偿一两个人的事情了。是整个地区的问题了。

那个时候就要等着后续彻底给弄死了吧。那是瘫痪了就。还能有的好?
d
dayamei

那你没办法啊,都为了建设更好的交通条件啊
q
qin93

基本上大城市都这样了。所以后来欧美就不修建了,看着一直破破烂烂的,但是稳定
x
xitataoop

就这一次,没事闹的那么大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