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说自己不属于这片土地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感觉自己和广州的人格格不入,他说之前跟广州打工上班的时候就感觉那边的人和他们完全不是一回事就跟老了的人的感觉是一样的。感觉不到那些人的乐趣在哪里。而且还觉得他们活的很老没有新鲜的气息就感觉很累很无聊的那种。

我说那你就不要去了啊,他说可惜我女友是那边的人啊,就感觉他们那边这样生活很正常什么的。感觉这样比较快乐之类的。我就感受不到这个快乐在哪里,然后他就很委屈自己,过了一段时间因为女友后来也不愿意跟他了,虽然离着近但是也就卡在这个距离还有观念上的问题了。后来这个同事就辞职了出国认识了我们。

说不知道为何自己明明也说一样的话,吃一样的东西就是感受不到自己融入进去的感觉。不知道是哪里缺失了什么。我说可能就是你没能融入过吧,要是融入过了你可能就不用出国就可以好好的在那边生活了。
x
xuwazadi

大概是你没想明白他的意思,他的意思大概是自己深圳和广东不太一样
a
aleung

那就滚,还不希望你们这样的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