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的觉得广州人没你们想的那么排外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确实性格是有点各色了,就是对外面的人稍微不那么亲近一点,你们就给人说自己是不怎么乖巧的那种类型什么的,或者说不热情的类型,其实正常来说广州人要是处的时间长了就一定会是那种关系不错的类型。因为对人还是挺好的。而且很真,对你是什么就是什么,我觉得你是我的什么我就觉得你是什么,不会跟你打那种马虎眼,虽然确实很势利眼但是也相对的更真实。

唯独不好的可能就是真的性子很冷,但是你要是日积月累的还是能得到一些什么所谓的关系的。所以说慢慢的能日久见人心,何必就在哪地域黑呢?不太懂地域黑的点在哪里,谁都生而为人都是普通人何必是真的针对你呢?都是应该有自己的想法,还是一开始不要太真心比较好,尤其是广东人还有那种江苏的做生意的人也是这样的啊。所以不是说只有广州这样啊。

这里就不说了,回头该有人说我给广东人站台子了。其实我也不是广东人,但是我就觉得广州的这些人给我挺多感动的,其他的也没什么就是了。
p
pinkman

我就很讨厌广东的,广东人特别会养二奶你知道吗?
x
xitataoop

还是别吹了,不是什么好东西
a
aleung

不喜欢就不要说,这是独立版面,不喜欢的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