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个自己做的耗烙,超级美味

c
cunlov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是广东朋友教的,据说在广东是很受欢迎的小吃,生蚝、红薯粉和鸡蛋等等都用上了,主要是生蚝确实很鲜美,难得有机会弄到生蚝,就做这个了。

顺便说说对广东人的印象,没去过广东几次,但是认识的广东人不少,总体来讲,广东的女人比男人好很多,我指的就是性格。

广东女人都还比较爽快,广东男人就稍微有点磨叽,有些个人信息之类的,比如年龄,如果是广东女人就很容易告诉你,她是哪年的,但是广东男人就不会,根本不想说,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隐私,具体原因不知道,所以觉得对广东女人的印象更好。

朋友圈子里面只有一个广东男人,剩下的都是广东女人,大部分广东男人的性格跟我做不了朋友,只能就是止步于认识的关系了,但是广东女人做朋友就很好了,跟你聊天逛街都很爽快,说话也直接,很喜欢。

a
applecat001
2 楼
没吃过
s
swimmouse
3 楼
你这个叫柯仔煎。在台湾相当于遍地都是的煎饼果子。
s
seattle2009
4 楼
这是煎耗饼,我是这样做法的,耗过水凉干直接放进鸡蛋煎的

你说德对极了,广东女生是好豪爽的,赶紧加我微信和我做朋友:)
u
unjun
5 楼
具体看个人吧,也许你碰上的正巧那样。

【 在 seattle2009 (西关人家)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煎耗饼,我是这样做法的,耗过水凉干直接放进鸡蛋煎的
: 你说德对极了,广东女生是好豪爽的,赶紧加我微信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