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广东一个好地方

e
ery
楼主 (未名空间)
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去处,广东的香格里拉,就是云髻山。

其实去之前,我对于这个地方一点都不了解,甚至从来没有去过,后来也是因为和朋友一起,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好地方。我们当时是自驾游去的,在广东可以去的地方基本上都去了一个遍,但我们是属于那种,去了发现不好玩,就直接走人的那种。

云髻山有差不多1400多米高,据说是因为山的顶峰好像是一个古代人的发髻,于是就有了现在的这个名字。不过我并没有看出来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可能是自己不太了解,古人的发髻是什么样子吧,但是这不妨碍,这里是个好地方。

首先是东江的发源地,环境非常的好,自然环境很少能够看到被破坏的地方,要是能够在这里养老的话,肯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另外,在这里还有三种比较好的地方,就是可以看红叶,要到十一月中下旬,或者是十二月中上旬去看,那就是最佳时机了,如果是冬天去的话,也可以看雪景,别有一番滋味。

还有就是古宅大院,多么的又看头就不多说了,重点是不收费啊,真是难得。最后一个就是温泉,要知道泡温泉可是很养生的,能够在这里生活的人,也是太幸福了。
G
GZBOY
2 楼
在哪个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