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海归副教授持刀杀死了党委书记

k
kyotosizumot
楼主 (未名空间)

复旦海归副教授持刀杀死了党委书记

京都静源教授/文学博士



6月6日,这六六大顺的日子里,一个杀人案件震惊了整个上海和中国学术界!复旦海归博士副教授持刀杀死了党委书记王永珍。现在,复旦大学数学学院官网无法打开。

杀人者是海归博士、复旦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姜某。(姜文华,复旦大学副教授。2004年复旦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学士,2009年美国耶鲁大学统计学博士,2009至2011年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兴趣:非参数经验贝叶斯、非参数回归、变量选取、多重假设检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负责人。项目名称:高维数据的非参数经验贝叶斯方法。)

被杀者是复旦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珍。

杀人的理由是:姜某长期得不到晋升,不是科研业务不行,而是被王书记卡着(政审不合格)。现在又被王书记宣布解聘。于是,自是甚高的世界名校耶鲁大学出身的海归博士愤怒到了极点,他决定要给王书记一个说法。

祖国已经不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了!

那时海龟回国大受欢迎和尊重。现在海龟回国则倍受国内土博士和各大学学霸的打压、而且科研环境极其恶劣……基本无法生存了。至今大学里自杀的海归博士已经超过了二十人!但是,无人检讨这些恶略的环境和同行对海归博士们的打压、霸凌和迫害!

我也是海归。

从副教授到教授的晋升路上,也是伤痕累累!!

我也曾被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的流氓学霸和土博士、基层领导打压、霸凌和迫害!整人的套路就程咬金三板斧,绝对奏效,如下:

政审不合格。致命伤!

学生举报讲课有政治问题。透骨伤!

学风不严谨。遍体伤!

疯狂地砍向我的这三板斧,我都扛住了。我也曾发誓要给他们一个说法。但是,最后我放下了手中的刀,强忍住了!因为:证明自己优秀的最佳方法是拿出一部又一部的学术专著和科研论文。我终于在没送礼、没贿赂、没请客的情况下晋升成为正教授了。用的是老子过人的科研成果和学术专著、还有科研项目。详细请见这里:
https://modernchina.org/scholar/liuzheng

而忍不住的人,有的自杀了,有的病死了,有的下海了,有的再次出国了,也有的杀人了。

——只是为了晋升正教授。

聪明的人,先制造好了一切文件,伪造自己在外工作多年的简历,一步到位成为正教授,如上海师范大学某个留日博士。(可惜天怒人怨,他现在已经去阎王爷那里报到了,才四十几岁。)

在此,我正告一切海归博士:

当你决定回国,就是踏上了浴血奋战的名利场!你要充分做好被流氓学霸和土博士、基层领导打压、霸凌和迫害的三板斧!

要抗下来!

要顶住!

你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