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太空国家阿斯伽迪亚将被筹建,你敢入住吗

d
dancek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网络上的一条消息让爱看科幻小说的我即兴奋又忐忑,曾经只存在科幻电影里的太空国度真的可以实现吗?

在地球的低轨道上可以建造一个太空国家,这是一群国际科学团提出的相关计划,并公开招募十万公民,通过网络报名即可。

看到这里在地球上苦于没有房子的人或许会有福音了,不过看到下面的消息我依旧出一身冷汗,说这个太空国家阿斯伽迪亚是为了保护地球上人类的安全,太空中的垃圾和小行星就不能轻易进入地球。

这太空国家似乎成了太空猎手的枪靶子,这种设计不免让人觉得进入太空国家的人,在地球上的人来说仿佛是遥望太空的小白鼠。

是无房可住的流浪者,还是太空里的小白鼠,不过做小白鼠至少不用担心吃的和住的!不管怎么样,看着这些概念图,让我想起了宫崎骏的动画片《天空之城》!未来的确会出现天空之城,对于那里的国家还会有买不起房的人吗,还是像《天空之城》里的那样,一片祥和!

对于在地下饱受雾霾和水源匮乏的大山人来说,他可能宁愿选择去太空,远离地球上的纷争,喜欢看星星的人是有福气了,再也不用从记忆里搜寻儿时星星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