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風水很重要,打造好才能旺財好風水

q
q16624612362
楼主 (未名空间)


厨房在整个家居中的位置一定要避免在住宅的中心位置,因为作为整个家居的中心,所有的摆设都是围绕着中心而来的,厨房又是火性的,而且在房屋厨房风水中,它是油烟的生产基地,所以,围绕着厨房而布局的卧室、书房、衣帽间等等都是处于火气的影响之中,势必会对人的情绪和健康带来隐患,容易引起家人的争吵。都说和气才能生财,整日处于争吵之中,怎么能带来家里的财气。

厨房的方位设计不要放在家居的南方,我们可以因为,南面是阳面,放在西南部位比较好,在北方这个部位基本不会来风,因此油烟味也不用蔓延整个家居。在房屋厨房风水中,厨房的油烟飘散还有一个是风力的影响。油烟味太重将会阻碍家居的招财功能。

在厨房中放置一些吸纳类的植物,生命力比较旺盛的植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样就可以吸收厨房中的残留污渍,给厨房营造一个招财的风水宝地,这个在房屋厨房风水中是非常重要的。

在房屋厨房风水中,我们还可以利用除了植物风水摆件之外的其他厨房风水摆件,比如,葡萄满载而归图、九鱼图等等,这些招财风水挂画在厨房中起到一个很大的作用。像一些五帝钱我们可以在厨房中用来化解一些煞气,保证厨房内的财气不外露,而且还能给厨房带来招财的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