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说男女生怎樣根據生辰八字配對?

q
q16624612362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現代生活中,科技發展迅速,生活中很多的東西都利用了科學知識,可是就像我們的生辰八字是用科學代替不了的。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怎樣根據生日配對吧

怎樣根據生日配對
根據生辰八字配對

婚姻和睦是家庭幸福的基礎,也是社會穩定的因素之一。人生旅途數十載,如果家庭幸福,猶如轉眼之間,倘若婚姻不幸,就會度日如年。盡管人們對婚姻均很慎重,然而從現實中看,婚姻不幸福的還是比例很多,有生離的,有死別的,有貌合神離的,有整日爭吵不休的,而能相伴一生的美滿婚姻並非很多,尤其在離婚率呈直線上升的現代更是如此。

男女生怎樣根據生日配對 生辰八字配對?

八字是人的出生時間,它記錄了人在出生時那一刻五行之氣的狀態,五行之氣又是一種無形的生物氣場,世間萬物均有氣場,包括植物、動物乃至一個物體,對於人而言,每個人的氣場五行之氣強弱及均衡度不盡相同,長期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同於距離相近,雙方氣場要發生作用,其作用結果:或有益於彼,或有益於我,或雙方有益,或雙方有損等等,於是各自的命哕壽E也就發生了或吉或兇的變化。

原來在八字論命中,男命有所謂妻星,妻宮之說,女命有夫星,夫宮之說。男命的妻星就是八字中的正財星,看此正財星所屬的五行是為日主之所喜,或為日主所忌,便可推測到此八字中妻星對其本人的喜忌出來。男女一旦結婚,對方就變成了自己最親密的人,古時候的人們習慣在婚前將婚配雙方的生辰八字十神五行組合配對並加以分析,謂之生辰八字配對,又稱作八字合婚、對八字、合八字,其實質是看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是否相生相合。

男女生怎樣根據生日配對 生辰八字配對?

因為論命先排出八字,然後通過八個字的五行生克辯證,取出對日主的喜忌出來,如果正財星是日主所喜的五行,則妻對其人有幫助;反之,正財星是日主所忌的五行,則妻對其人沒有幫助。女命的夫星就是八字中的正官星,如果正官星所屬的五行是日主所喜的五行,則為夫有助力,反之,正官星是日主所忌的五行,則夫少助力。

通過生辰八字來調整人的婚姻的方法流傳至今,是因為八字中能顯示出各人氣場的不同成份及缺陷所在,利用雙方各自喜忌從五行上進行互補,從而使人婚姻達到和順。八字補救方法要從兩個人八字的五行喜忌、納音喜忌、年幹支喜忌及刑、沖、合、害的關系上全面地進行分析,判斷盛衰,找出喜忌,分析各自本命的缺陷、失衡點,然後再選擇對自己本命有益有八字進行互補。

如何根據生辰八字配對取名字

1、根據生辰八字推算五行:

生辰八字中的天幹地支分別對應五行中的五個元素,如天幹的甲、乙和地支的寅、卯屬性為木,天幹中的丙、丁和地支中的巳、午屬性為火等。

例如寶寶為2012年12月12日0時0分出生,也就是農歷壬辰年十月廿九日子時。那麽寶寶的生辰八字為:壬辰辛亥 丁未 庚子,根據推算規律,可以得知寶寶的五行為:金木
土木 木土 木水(庚寅 己卯 甲戌 甲子)。家長們可以通過查看天幹地支五行對照表知
道寶寶的五行。

男女生怎樣根據生日配對 生辰八字配對?

2、分析五行強弱:

一般來說,生辰八字中所含的金、木、水、火、土的數量,某一個屬性有兩個相同的,就是適中的,多於兩個為“旺”,少於兩個為“弱”,沒有的為缺。缺和弱的需要補足,過旺過強則需要抑制。

通過分析這個寶寶的八字五行:水土 金水 火土 金水(0木, 1火, 2土, 2金, 3水),可以明顯看出:五行水旺、缺木。因此可以判斷出這個寶寶的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

3、尋找適用的字:

完成了以上三個步驟後,最後一步就是根據數理平衡的關系,尋找筆畫數合適的,屬性符合五行喜忌的字。

例如:寶寶八字五行喜“木”,那麽起名適用的字應該是屬性為木的,如:卉、秀、森、苗、克、梓、棟、材、樹、彬等。

如何通過八字合婚判斷他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兩個人的八字是否相合,他(煙是否真命天子(或天女),可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判斷:

一、兩人要陰陽互補

八字中是陰多還是陽多,可判斷一個人某方面的性格和行事風格。若果陽多於陰,這個人好動、有行動力、直率、好熱鬧、沖動、不計後果、多做少想,相反就是陰多於陽。這是一個最簡單的辦法。

男女生怎樣根據生日配對 生辰八字配對?

二、兩人要五行互補

這必須專業人士才能判斷,一般是欠什麽就補什麽較好。

三、兩人的八字信息要同步

兩個人要能結合,並且相伴終生,他們關於結婚時間、生小孩時間、感情走勢等應該是同步的。

四、你命中有我,我命中有你

這也是必須很專業的人才能判斷。因為很多夫妻也是五行並不互補的,甚至性格也不互相調和的,但也做了一世夫妻。這是因為你和他有緣,他會遇到你,你最終會遇到他,你倆的緣份是前世修來的,今生註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