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中我表哥自杀了

s
smilem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在上个月中我表哥自杀了,我跟他一直感情非常深,我也为他做了超度法事。

就在前天,我开始做有关于他的梦,第一次是他面无表情的,像是在赶路当时的情景颜色是土黄色的,阴沉沉的感觉。我就问他手机密码是什么,他告诉了我六位数密码,我又问他为什么选择自杀,他也说没有原因,问他死的时候痛不痛苦,他说也就一瞬间,不是很痛苦。 说完,他就走了,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竟也没留他。

第二次做梦也是匆匆出现,没有交流,就好像一直徘徊在我身边一样。

直到第三次,也就是昨天白天,在梦里他复活了,我们一直以为他没死,他也没有提任何关于死的话题,我就黏着他,生怕他再次离开我。我们打算一起去韩国,就在我们收拾东西准备出发的时候,他突然变成了灰色,我吓坏了,哭着去抱他,求他不要走,他说他该离开了。我痛苦的说,来生你一定要再做我的哥哥,他使劲的点点头,他的表情异常痛苦,接着就是魂飞魄散了!

他自杀之前计划着来韩国,我们所有的家人都在韩国等着他,可他最终还是没能来韩国。我相信他出现在我梦里,是在跟我告别。
t
trusthug

密码对不对?
t
trusthug

变为灰色,那可不怎么好啊,可能堕落到三恶道了
G
GoLost

自杀的果报很不好,要多超度,感情深就自己为他念地藏经吧。
s
smileme


【 在 trusthug () 的大作中提到: 】
: 密码对不对?

现在所有东西都在火葬场,得过几天才能拿回来,到时候再试试,但是我觉得应该不对,因为他跟我说的密码有点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