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阶级是什么?

t
trusthug
楼主 (未名空间)

中产阶级是什么?中产阶级这个名词就是用来骗有点钱的无产阶级使劲花钱的。骗有点钱的无边阶级让他们以为自己比无产阶级高贵从而不团结内斗的。本身就不存在中产阶级,认清中产阶级只是比较有钱的无产阶级,从这个思路去思考,这个问题的本质就是赚了钱以后怎么最稳妥地让孩子过上好日子。这样思路明确了,方法也就好找了。随便举俩例子:

1,把钱变成孩子手里可以长时间保值甚至升值的不动产,给孩子多存钱。同时培养孩
子良好的三观。比如买点理财,投资,或者好地段稳定的房子之类的。

2,帮孩子选择进入一个需要比较高门槛的行业,这个行业的门槛自己努力用钱或者用
人脉啥的帮孩子跨过去。

可能还有其他方法,反正大家的思路不要被中产阶级这四个字骗了,把方向想到固化中产和无产之上,因为本就不存在中产,如何固化?固化的努力也都是徒劳。把思路放到怎么把自己挣的钱让孩子可持续地多用些日子上面去。
Q
Quianae

中产阶级乃至财富阶层在助推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家崛起中功不可没,自身也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
Q
Quianae

但是中产阶级,是个财富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