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这一块,依旧要依赖美华 (转载)

a
abyssdragon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byssdragon (疯帽子的茶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捐助这一块,依旧要依赖美华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28 10:52:38 2020, 美东)

当日本人向中国援助口罩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日月同天的箱子,身穿旗袍的日本小姐姐自发上街募捐的视频,何曾看到膏药旗的身影?

对民间的直接援助,是不适合由政府直接出面的。杰克马也不行,华为也不行,这两位见天被中央约谈,早就被打上了ccp的烙印。

对外援助,改善中国对外形象,为日后的大国战略铺路,这个任务,能且只能由海外华人出面。

海外华人团体应积极与各地领馆联系,对援助方式,公关策划和资金来源仔细谋划,根据当地人的反应随时调整活动策略。要避免一窝蜂式的,或者一刀切似的策略,海外各地差异巨大,海外华人更加了解当地的风土民情,疫情才刚刚开始,要有条不紊,细水长流的进行援助活动。

i
iDemocracy

美华的钱捐给共和、民主两党了。为啥要给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