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貔貅

l
linke005
楼主 (未名空间)

一段时间来 ,郭文贵挖空心思,机关算尽,也没能把喜币这个“三无”骗局编的天衣
无缝。但是各种罚款、债务又接踵而至,郭文贵财务压力一天大过一天,而上当的人又越来越少。再不想点新招骗钱,日子都过不下去了。无奈之下,郭文贵只能硬着头皮把这个漏洞百出的喜币骗局匆匆摆上“货架”出售。因为是骗局而且还有毒,就只能摆在郭文贵自家开的“洗脚所”里自娱自乐,让中毒颇深的小蚂蚁们喝着自酿的“喜币牌洗脚水”,自喝自嗨,自嗨自灭。
让郭文贵万万没有想到是,这“洗脚所”开门营业不久就被自家人给玩坏了。家仆“财经真相”发现喜币没有提现功能。不但发现了,还把这事给说了出来,郭文贵真是“家门不幸”啊。郭文贵为了尽快捞到钱,早就变成了一个只进不出的“郭大貔貅”,“财经真相”这个不过脑子的操作把“郭大貔貅”的计划全打乱了。作为资深骗子,郭文贵深谙骗术的套路,自然懂的诱饵的重要性。本来想着当上当受骗的人足够多之后,为了引来更多的受骗者,就给先上当的一部分人一点回报当饵料。但是给“财经真相”这么一闹,逼的郭文贵不得不提前开启这个功能,这是在割“郭大貔貅”的肉啊!恼羞成怒的郭文贵恨不得生啖了闯祸精“财经真相”,怒斥“财经真相”是在犯罪。“财经真相”自知闯了祸,为了自救只能为虎作伥,不停吹嘘喜币,只不过相信他的人还有几个只有天知道了。
不能提现被提前发现,郭文贵只能乖乖承认这个事实,估计郭文贵在亲口承认这个事实时,“财经真相”的祖宗被问候了千八百遍。既然已经被发现了,郭文贵打碎了牙往肚里咽,然后一咬牙“可以提十万美元”的牛皮就脱口而出。我们先不说这“十万提现”的牛皮靠不靠谱,就只谈谈喜币“上市”,呃,不对,是上架的过程就知道这只不过是郭文贵为了骗钱而吹的无数个牛皮里的一个而已。
大家知道郭文贵曾经吹嘘“喜币”已经拿到了五六个国家的牌照。可是打开包括美国在内的多国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局网站,查询所有金融许可证时,发现无论是输入“喜币”,还是“X coin”,都显示查询不到结果。而郭文贵的“洗脚所”就是个自家开的门
市部,喜币摆在自家的货架上,自产自销,说白了就是郭文贵自导自演,空手套白狼。现在,喜币刚刚摆上货架,还没开张呢,哪来的钱让你提现?那可是真金白银啊!所以,郭文贵就给提现设置前提条件了。正如郭文贵所说“提现必须拉新人进来,不拉新人进来就是犯罪。”这就是“洗脚所”的规矩,这那里是正规的交易所,妥妥的一个正儿八经的传销组织嘛。想要提现,你得先给我拉来下线,只有骗来足够多下线的钱,你才“有可能”拿到你的钱。注意!是“有可能”。因为想要提现,郭文贵还设置了许多前置条件,譬如什么每天提现数额,提现资格审查、锁定期限等等。这些条件可以说是匪夷所思,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郭文贵做不到的。投资者想要提现不经过八十一难,就休想拿到一分钱。而且,即便是经历了八十一难,恐怕也拿不到钱。因为郭文贵还在视频里恐吓小蚂蚁,想要提现也要KYC,一旦发现有丝毫造假,喜联储会协同其他金融机
构封杀账户。说白了就是郭文贵随便找个理由,就封了胆敢要钱的账户。现在就能明白为什么“财经真相”被郭文贵爆锤后还要硬着头皮替喜币高唱赞歌,吹嘘不已,因为他已经被套牢了。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从爆料革命到法治基金,从法治基金到G币再到“
三无喜币”,“高回报当然有高风险”。郭文贵可是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只要因高回报而投资了喜币,就有了高风险,所谓的高风险就是想要讨回你的投资钱?门都没有。所以说,郭文贵这个只进不出的大貔貅张嘴就来的“十万提现”,只不过是又给蚂蚁们画的一个饼,想要吃到这张饼?奉劝蚂蚁们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如果不信,那就赶快去提现,看看“郭大貔貅”能不能兑现他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