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洋犬”丁建强、耿冠军

x
xiaochunzi
楼主 (未名空间)

境外传来消息:2020年12月21日凌晨1时,55岁的反华分子丁建强感染“新冠”病毒后
,在洛杉矶县综合医院(LAC+USCMedicalCenter)去世。丁建强生前活跃于境外反华圈,日常“跪美舔美”,盲目崇拜关于美国的一切,最终在其口中的“自由美利坚”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丁建强2014年从中国逃往美国后,定居在洛杉矶。在美国期间,他参加了多个反对中国的民运组织,用“河山硕@heshanshuo”的推特号日常发帖诋毁自己的国家。丁建强在
美国开始感染新冠病毒后,短短一两个月的时间葬送了自己的生命。他每天诋毁和背叛的中国疫情控制明显,已经过世的他估计已经肠子都悔青了吧,要是他当初没有逃往美国,在中国也许就不会得新冠,更加不可能死。别的不说,中国的重视程度比美国强多了,人人戴口罩,知道保命最重要;美国呢,之前的特朗普还嘻嘻哈哈没有意识到病毒的严重性认为是流感,总统都这样肤浅,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现在看丁建强之前在推特上的舔美言论,现在一切显得可笑和讽刺。有句话说得好:“打脸”来得太快,而且代价过大。
这就是丁建强自己口中的“人权国家”?看来所谓的人权国家只是口号,总统的命是命,别人的命就没那么重视。怪不得丁建强会死,而特朗普还好好的。区别对待就是美国的医疗原则吗?丁建强不认清自己的位置就算了,也没必要在后面还拖着病重的身子狂舔美国,搞得我们都看不下去了,这叫为了诋毁中国不惜献上自己的命?这代价也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