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美者”

x
xiaochunzi
楼主 (未名空间)

曾经“跪美者”师徒丁、耿二人为追求“民主”在“民主”的土地上死于“民主”的病毒,亦可谓“求仁得仁”。耿冠军与丁建强相比可谓半斤八两,甚至还有过之。公开资料显示,耿冠军2017年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在缓刑期间,耿冠军非但没有好好反省悔改,反而与境外组织勾结,居然以戴罪之身办下签证,于2018年初偷渡到美国。据知情人士透露,耿冠军英语水平很差,赴美后由于立场反动,再加上在国内呆的时间比较长,受到反华势力的重视,负责“河山硕”的网站,经常在境外社交媒体上发布抹黑中国的文章。
在“全球新冠时代”丁建强感染病毒被美国医疗结构安排进入放弃治理区并最终死于新冠后,耿冠军出钱给他安排了追悼会,然而就在追悼会当天,耿冠军也在推特上确诊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也跟丁建强一样,医院不收治,只能在家中坐等病情恶化;也跟丁建强一样,开始了推特上的“死亡直播”。丁建强在确诊后污蔑中国医疗,吹捧美国医疗称,以中国的医疗现状我早就死了,是美国免费的医疗让我活下来,美国至少在我身上花了几百万。
耿冠军在确诊后同样咬紧牙关,称“轻症患者在美国无须治疗,医院都建议依靠自身免疫力”,污蔑“国内过度用药(因为那样有助于医院盈利)”,称自己“坚持不吃美国一粒药不住一天院,要靠本人杠杠的体质和坚定的信念战胜病毒。”最后与丁建强一样在“民主”的土地上死于“民主”的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