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命中注定的姻缘吗?真实的算姻缘经历

A
ASDqwelk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感情的事情,你们相信算来命的吗?来看看大家的看法吧!

  说说我亲身经历的事儿:我的好朋友单身了很多年,去找了一个据说算得很准的大师问姻缘,大师说那年的十月左右,她就会遇到人生伴侣,而且这个人就在她身边。那一年的十月,她的同事对她表白了,一年后成为了她的老公。这件事改变了对我算命的看法,你们有类似经历吗?

  (1)我相信,真的,十九岁那年我也算命了,恰恰也是算到我十月份有大难,我
总是刻意逃避,但是始终未逃过一劫,后面也是破财挡灾了,自从那次以后导致我现在好相信命运

  (2)我05年正月在青岛海云庵抽个签,求姻缘。说是不用心急,清明时节自会到
来。第二年3月27日相亲,6月份订婚。婚后才想起那个卦真是灵验了。

  (3)2018年中旬回老家湖南跟妈妈去找了当地的师傅看了一下自己的缘分,师傅
说我在2019年单月份会遇到自己的缘分,尤其是上半年要我好好的注意把握。结果过了年没多久,19年的3月份遇到我现在的未婚夫,现在疫情结束了,感情不但没减,还深
厚了很多,打算今年国庆结婚,希望大家祝福一下我们!对了,师傅在我们当地非常有名,(张道居)当地叫张师傅,还是单身或者想看姻缘的可以看看。

  (4)5年前,爸爸过世。一个阴阳先生看我爸爸下葬日子,顺便看了我和当时老公的八字,提醒我两年后我会离婚,原因在男方。你当时很不屑,以为是骗钱,结果,两年后还真是如算命先生说的,男方出问题了,,,我被背叛了。以前我不信,现在我还是有点相信。

  (5)我姐姐当时32岁的时候还没找到对象,后来半信半疑找了一个师傅,师傅帮
她策划了一下,没想到真的很快就找到男朋友了,现在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后来想想还真的挺神奇的,原来我也不信,现在我也信了!

  (6)算命先生以前给老公算命,说找一个南边的,可是他们家南边没有亲戚朋友
,后来相亲遇见了我,两个媒人,互相认识,一个媒人认识我不认识老公,一个媒人认识老公不认识我,竟然成了,2018结婚。

  (7)一年前我妈帮我和嫂子算命,说我嫂子6月份或者12月份会怀孕,说我如果嫁到外省会不幸福。(我男朋友是外省的,当时我父母都不同意,我觉得我妈只是想找个借口让我分手)。我当时说,如果我嫂子真的这个月份怀孕了,我就分手!!!结果,现
在我嫂子真的怀孕了,就是12月份怀的……我方了,我觉得不应该信这种东西,但是心里还是不舒服,说我会不幸福的……

  每个人的命运看八字可以看得非常的细,算命中,算婚姻感情,主要分两部分,第一,就是找到没有,有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如果没有,那就谈不了婚姻,只能先说什么年份会认识什么样的男女朋友。第二就是结婚了,夫妻感情关系怎么样,好与不好,什么时候好,什么时候不好,不好的原因在哪里。如果你也对风水学感兴趣或者说想了解自己的命数、财运、婚姻,可以加微信:qq07000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