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学家安吉拉·拉斯穆森(Angela Rasmussen)是闫丽梦最早直言

e
eva125220
楼主 (未名空间)

病毒学家安吉拉·拉斯穆森(Angela Rasmussen)是闫丽梦最早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之一。闫丽梦的论文最初传播时,她也在哥伦比亚大学。她同意世卫组织的评估,但没有排除冠状病毒源于实验室的可能性——尽管可能性不大。但她说,这一论点缺乏具体证据。现在在乔治敦大学全球健康科学与安全中心任职的拉斯穆森表示:“需要大大减少猜测
,更多地进行调查。”“这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弄清楚……这将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来解决,如果我们能做到的话。”

然而闫丽梦继续在她的声明上加倍,并攻击她的批评者散布“谎言”。“她仍然认为,中国政府故意制造了新冠病毒,并继续尽其所能让她噤声。

闫丽梦也没有为与班农和特朗普的其他盟友达成一致而道歉。她说,作为一名持不同政见者,她不一定能选择自己的支持者。
文章链接: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technology/2021/02/12/china-covid-
misinformation-li-meng-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