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醒悟亲历揭骗振聋发聩惊醒受骗者

h
huahua20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期,曾担任“喜国凤凰农场主”的Sara不断通过“VOG论坛”披露自己遭SEC调查的经过,并举证揭穿“红通犯”郭文贵的GTV骗局真相。Sara面临SEC专案调查和严酷法责追究率先醒悟,不但夯实文贵主谋欺诈证据链,还以“污点证人”适时减轻了自己参与欺诈的罪责,同时振聋发聩惊醒众多受骗者。然而,文贵不甘骗局失败,还以“高额佣金”蛊惑做着“发财梦”的“农场主”,企图以“投资”名义GTV诱使受骗者放弃退款申
请或收到退款再度跌入“新公司”骗局陷阱。相信,“农场主”如果还不惊醒,为图“瘟龟”口嗨的蝇头小利充当收割受骗者韭菜的“牧羊犬”,终将难逃牢狱之灾。

Sara解散“凤凰农场”并亲历揭穿骗局,随后就遭到文贵直播发出的“追杀令”,难道不足以惊醒其他“农场主”吗?2020年8月,Sara发文“声明”,称GTV和VOG受到FBI的调查,随后自行解散了“凤凰农场”。Sara面对SEC和FBI的专案调查和严厉法责追究,经过一段时间抛家舍业的躲避,慑于法律威严和未泯“良知”以及减轻罪责,率先醒悟并以“污点证人”亲历揭批文贵骗局,不断掀开GTV骗局“锅盖”,而文贵谎言“闷制
”的一个个骗局“馊味”也飘散在坊间。今年2月20日,Sara再次公开承认并“坦白”
自己手中掌握有4700万美元欺诈款,称需要SEC同意方可办理退款手续。文贵面对突如
其来的萧墙之祸,恼羞成怒直播谩骂羞辱Sara是“九指妖”,并对其和家人发出“追杀令”,由此可见,文贵面对骗局的败露已到了何等的歇斯底里程度。因此而言,Sara率先醒悟揭骗行为,不但惊醒众多受骗者,也该唤醒那些贪图蝇头小利丧失良知的“农场主”,千万不能助“郭”为虐,哪天失去作用也将落得被文贵“追杀”的下场。

3月11日,文贵为拖延GTV受骗者退款申请和退款后再次欺诈,再次悬空抛出诱人“画饼”蛊惑各地“农场主”,作为收割受骗者韭菜的“牧羊犬”。直播中,文贵抛出“借款经过农场就有1到20倍利润和农场一起分享”的“画饼”,并称准备了上百个账户会发
给指定的“农场主”,用于已经和SEC没有关系的“GTV新公司”的“投资项目”所用,简直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更将其敛财卑鄙本性袒露无疑。文贵所言是否具有可信度?互联网强大的记忆功能可以揭晓答案,去年8月份,Sara“坦白”被FBI调查之后,文贵曾直播“承诺”被Sara骗的钱哪怕丢了任何一分钱都有其“负责”。现如今,别说“负责”就连Sara已经出示汇给他欺诈款明细都死不认账,足以印证文贵所言无一不是谎言,正如网友笑侃: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不能相信文贵的“龟”言。如今,文贵还向“农场主”悬空“1到20倍”利润“画饼”,也只是“龟”口“粪”喷,诱骗“农场主
”成为新骗局替罪羊和“背锅侠”而已,别说20倍就连1倍利润蝇头小利也不可能让出
。结合Sara割席文贵之后的现状,前车之鉴难道还不够说明问题吗?

事实上,目前各地“农场主”都面临和Sara相同的境遇,作为文贵“GTV新公司”的“
投资协议”签署人,所有签下的白纸黑字协议都要承担相应的法责。其实,文贵直播
SEC管不了的谎言,根本不堪一击。只要涉嫌金融欺诈,在任何法治的国家都是重罪。
前加拿大“农场主”江财神就曾直播“哭诉”,自己受文贵蛊惑参与欺诈被加国政府调查面临牢狱之灾,并表示一定不会放过文贵。相关媒体也有披露,日本“樱花农场”也因利益分配不均被“蚂蚁粉”举报,受到日本税务部门调查。可见,“喜国农场”骗局事败的鲜活案例简直举不胜举。再有,Sara作为“污点证人”手握文贵欺诈8978万美元犯罪证据,才有资格转做“污点证人”减轻罪责。而受文贵蛊惑至今冥顽不灵的“农场主”有何向司法部门“讨价还价”资格?此时再不醒悟,定将成为“郭巨骗”骗局“背锅侠”和替罪羊。

随着Sara亲历揭批文贵各类骗局,众多事实和真相振聋发聩下也水落石出,“郭巨骗”被收法网也是指日可待。然而,“农场主”一旦在文贵“新公司”骗局中代为签署“投资协议”,势必成为法责“背锅侠”。奉劝那些被文贵蛊惑而助“郭”为虐的“农场主”,有时间多看看醒悟后Sara的VOG论坛,别再走后悔不已的老路,尽快自首力争成为
“污点证人”举证举报“郭巨骗”,才能减轻罪责或许还能免除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