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美留学崔易宁诈骗实录

c
cuiniuabc
楼主 (未名空间)


崔易宁,易居中国易美教育,易美留学的老板,诈骗我8万美金,害我和我朋友被学校
开除!
2019年5月平日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最近都陆陆续续穿上蓝色的毕业服,在朋友全晒着美
美的毕业照,和爸妈愉快的毕业旅行,这本该也该属于的快乐却成为我胸口一阵阵刺痛。
而我,却只能在手机前默默落泪,回想起被开除的那些天,害怕、委屈、无助的感情全都涌上心头,甚至没有机会跟同学们好好道个别,就匆匆离开。
血与泪的教训,教会了我怎样识破这样一个无良中介一层一层欺骗的面纱,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这个所谓的“老师”为了高额的回报,什么样的话都能说得出来,什么样的事情都做得出来。
回国这么长时间,易美留学不但没有倒掉,居然还到处发广告,拉易居中国投资,欺骗更多无辜的学生,我越想越气愤,下定决心要把他们的所作所为昭告天下,邪不胜正,坚决不能让毫无底线的无良中介有机可乘,继续危害他人!
大家看看,这就是我曾经完全信任,把前途交付给的人:


最开始,在学长推荐的情况下,我加了他的微信,学长Alex通过他申请上了纽约大学。



本人留学美国的过程本来就很坎坷,刚来美国上的是社区大学,后来经过自己的努力转学到了UCI,但是后来不适应高强度的学期,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崔易宁的几句话让
我有了信心,据说能跟招生官合作,让我等他“确定名额”。



让我非常惊讶的是,前面一直说很困难,但话锋一转,给出了如此之高的成功率,虽然价格很高,但是让我的成绩也能上到哥伦比亚大学或者纽约大学,实在是让我又惊喜又有点担忧,我曾多次问他申请材料是不是真实的,但是得到的回答都是很含糊其辞。他不断地强调“和招生官的合作”,“降低标准”,“系主任帮忙”,让我觉得似乎真的能让我麻雀变凤凰,加上学长也是在他那里办理的,我就渐渐深信不疑,以为他们有通天的本事,迫不及待地把护照和成绩单发过去要签约办理了。
崔易宁还专门语音告诉我,我的申请非常特殊,信息需要完全保密,连他公司里面的所有员工都是绝对不知道的,不然后果很严重!


我爸爸妈妈当时听说价格要五十多万人民币,定金就要交二十七万多人民币,感觉完全不可思议,还跟我吵了好几架,生怕我遇到骗子了,最后还是拗不过我,把定金付掉了,现在想想,都是爸妈的血汗钱啊,都砸在了我的一意孤行上!我也就抱着激动的心情催促着崔易宁赶紧进行。





幸福一下来得太突然,NYU和哥大的offer陆陆续续都来了,我也毫不犹豫的把剩下二十七万多的余款陆续打到了崔易宁的账户,在我开开心心把好消息告诉我所有朋友并期待着到梦想中的哥伦比亚大学入读的时候,噩梦才刚刚开始。
第一个学期顺顺利利的读完了,我也拿到了不错的GPA,一切看似都很正常,我也陆陆
续续推荐了一些朋友找崔易宁用同样的方式申请了学校。但第二学期的时候,噩耗一个个传来。



开始的时候,学长Alex告诉我他被开除了,是因为材料作假的问题,我一下陷入了恐慌,但崔易宁一再坚持是因为Alex在学校成绩不好,所以才被开除的,我半信半疑,但是也只能心惊胆颤地继续好好学习,生怕自己也因为成绩不好而被开除。但是该来的还是来了,期末考试结束以后,学校发给我邮件,说联系了“我之前本科的学校”,之前本科学校说我根本没有在那个学校就读过!邮件中提到的学校,我完全都没有听说过!



听证会上,我极力解释我根本不知道中介是怎么帮我申请到哥伦比亚大学的,但是听证会老师根本不听我解释,认定我材料造假不诚信的事实,并很快通知我被开除,我的学生身份也很快被终止,需要尽快离开美国。


事后,崔易宁以诚信问题以及我今后有可能来不了美国为由威胁我不要曝光,说曝光之后最大的受害者是我,所以我害怕,恐惧,在这种精神状态之下让我难过痛不欲生,父母得知情况以后也很是心疼怕我出什么事情,让我以最快的速度匆匆收拾行李回了国,我就这么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稀里糊涂的回了国。回国之后正好遇到有学生跟其他中介实名撕逼,弄得沸沸扬扬搞的大家都知道了学生的姓名,我真的还是要点脸的,所以就吃了哑巴亏忍了下来。我想问一下崔易宁,听说您现在也是有儿子的人了,假如您那没屁眼的儿子被人这样欺骗,被人这样逼着在美国呆不下去,放弃了任何继续学业以及就业的可能匆匆回国,您会怎么想?您的良心难道就不会痛吗?听说您的生意越做越大了,我越发感到害怕,为什么?因为像您这种没有良心的商人,能耐越大对社会对学生造成的伤害就会越大,我求求你要点脸,不要再继续骗学生了,不要再拉易居中国诈骗投资了,不然您的罪您赎不了!
再次恳请大家,擦亮双眼,看清他的嘴脸,转发给更多人看到,受害者远远不止我一个,不要被花言巧语所蒙骗!

还有你那个狗屁澄清帖子,我都笑死了,你干嘛不一直用我头像做你微信小号啊,还需要立刻换头像?你和普度大学校友会在那玩的挺high啊,我笑了,你要点脸好不好,能不能正面回答我的质疑?这事和普度大学有关系吗?这微信一看就知道是你自己注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