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评红歌会网的一长文

W
WangLimin
楼主 (未名空间)


简评红歌会网的一长文

王利民

2020年9月18日

红歌会网首页出来一个长贴,《封闭僵化绝不属于毛主席时代 --- 坚决肃清对“不走
老路”的阉割》,该文谈了两个论调,一是“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另一是两个互不否定,即”不能用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也不能用改革开放前的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这两个论调都是习近平刚上台前后的2012年、2013年从习近平口里公开讲出来的、特色共产党媒体公开报道的。红歌会网的这贴,我只读懂了其“封闭僵化绝不属于毛主席时代”,因为这贴说得很清楚,但是我读不明白到底是哪些人被认为“阉割”了习近平的两个论调而该被坚决肃清,因为这贴明确宣称拥护习近平。

我认为,当年的特色共产党谋命篡权上台后的所言对照所行,这么下来都四十多年了,习近平还在玩这一套,毫无疑问地会被很多崇毛的人士所不信任,毫无疑问地会被众多群众认为习近平就是另一个特色共产党头子而已,仍旧只是在名义上还没抛弃社会主义。但是,在习李当局下,搞的所谓混合制,就是权贵以私权私利混账公权公利,特色中国越来越没有社会主义的踪迹了!浑水想摸鱼,鱼难道不知道水浑了?鱼难道不知道有危险了?如果称现今特色中国是社会主义,那资本主义美国倒可以被称为社会主义高级阶段了!

薄熙来还只是一个直辖市重庆的书记时,就敢于高举颂扬毛泽东的旗帜,大张旗鼓地唱红打黑,也大行其道地搞共同富裕,结果在2012年被特色共产党勾结外部势力搞进监狱蹲无期徒刑了。如果习近平当年说的这两个论调,只是临时而言,那么,如果要复兴毛共社会主义,我建议,要纲张目举地公开复兴毛共社会主义,要释放薄熙来出狱上台,因为复兴毛共也需要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