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光兵推解放军攻台失败,主动出击台湾是美国又一陷阱 (转

w
wangyiyang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wangyiyang (爱国法拉利),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台湾汉光兵推解放军攻台失败,主动出击台湾是美国又一陷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Nov 2 01:06:54 2021, 美东)

据说汉光兵推国军胜利的前提是我空军太行发动机质量低劣,完全不敌美军。且我军后勤补给能力不足。我个人认为目前国内动荡诡异政治形势与我军西部战区高级将领频繁更换的现状,主动攻台胜算不大,且会遭受意想不到的国内动荡局面,正好陷入各种敌对势力陷阱。
美国在新冠生化攻击失败后,通过国内盟友汉奸势力配合,诱使当局主动出击台湾会造成中国违反国际法成为侵略者的客观事实,从而可以轻易通过国内国会的批准战争动员,且能够通过联合国系统的违和行动。 国际法认为一个地区事实独立50年就是独立
国家,攻击他就是犯法。1949到2021已经早已超过这个界限,无论国内媒体怎样宣传台湾是中国内部事物和固有领土,但在世界范围话语体系就是自我意淫。 这其实很简单
的局,台湾媒体刘子嘉等人的节目已经看出来。美国真正目的就是打击中国发展进程。戴旭早在十几年前已经预见所谓八国联军部队卷土重来,台湾战争就是印子。
诡异的是与中国具有密切军事合作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回答外界提问台海军事问题时,
露出笑容并说没听说。叫狗不咬,咬狗不交,可见中国当局没有愚蠢的想法,只是趁特点时点炒作台海危机,松懈美国注意。
但美国打击中国计划不会就此放弃,马上会有第三波攻击计划实行。
根据蓝德公司中美南海战争预测,我同意中国取胜的关键是日本的态度。而迫使日本反戈美军的重要节点我认为不是蓝德公司所预测的经济停滞,被战争连累,而是俄罗斯从北方对中国趁火打劫的进攻,造成日本地缘战略恐惧, 从而站在中国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