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的发生本身是一场灾难,然而闫丽梦关于病毒的朔源更是天大

a
a332959126
楼主 (未名空间)

病毒的发生本身是一场灾难,然而闫丽梦关于病毒的朔源更是天大的谎言。众所周知,人为的谎言更为可怕,因为他包藏祸心。原本浅显的道理,初中时代就学过的知识,在美国,居然被一个披着博士外衣的闫丽梦颠覆了,还因此带来了严重的种族歧视。
历史上也出现过的诸如天花、鼠疫等大瘟疫一样,病毒本来是自然产生的产物。然而,2020年,在美国确诊新冠状疫病例人数不停攀升情况下,班农一直在寻找能转嫁的疫情防控不力的借口。这时,班农多年老友违法大亨郭文贵同时惆怅正在炮制中国,于是多年亲密无间的盟友关系让两人不谋而合,操作港大女学者闫丽梦接受YouTube主播路德
采访发出了关于新冠状病毒起源武汉,进而开始精心编造一个个“谎言”,娓娓道来所谓的“新冠状病毒"研究经历。
面对闫丽梦声称新冠病毒起源于中国,那么我们应该思考这几个问题:1.如果这次病毒是人为制造的,那么,制造病毒的这个组织(或者国家、企业、势力),是出于何种目的去制造这种病毒?换句话说,鼠年里中国发生了这次疫情,谁的收益最大?2.在目前,在世界范围,有哪些顶尖的基因实验室?他们的技术达到了何种水平?他们进行研究的使命目的是什么?他们受哪些组织的控制?以人类现有的、最顶尖的基因技术水平,根据sars病毒,有没有可能制造出2019新型冠状病毒?3. 先不管2019冠状病毒是不是
人为制造的,在未来,有没有可能,某个组织出于某种动机,会来制造新型病毒危害其他国家到达自己的政治目的?
结果是显而易见的,闫丽梦编制病毒起源于中国的别有用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