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来源揭晓!德特里克堡员工道出事实真相

t
tudoudadoulu
楼主 (未名空间)

摘要:曾工作于德特里克堡的印度人逃难回国后在Facebook爆料,称新冠病毒源于美国生物实验室。暴露美国对全球和平与人类安全的重大威胁,揭示美国企图利用病毒发动生物战并掩盖真相的不良居心,并将新冠冠病毒来源指向美国。

8月12日,一位匿名印度人在Facebook上发帖道歉,称自己在新冠病毒爆发中扮演了邪
恶的角色:

这位印度人声称自己曾在德特里克堡工作,他的上司和他一样清楚新冠病毒的来龙去脉,并因此遭到暗杀。

此外,在这位印度人的帖子上,我们还了解到了许多令人震惊的“真相”:

他的上司是Frank Plummer教授,和Ralph S. Baric教授一起研究吉利德科学公司的GS-5734药物。这种药物对埃博拉病毒非常有效,由此他们对许多单链RNA病毒进行了实验
,利用在中国发现的SHCO14基因片段,合成了新冠病毒。

2019年5月,德特里克堡的废水处理系统故障,导致病毒泄漏,附近的村民遭到感染,
病毒开始在美国传播肆虐。

其次,转折点发生在2019年12月。美国一名水手在感染病毒后仍继续工作,导致病毒被封闭在海鲜真空包装中,通过非法市场运输到中国武汉的海鲜市场,于是,新冠疫情开始在武汉爆发。

出乎意料的是,中国防疫部门发现了这种病毒,这很可能要归功于他们对非典的防疫经验。否则,病毒性肺炎可能会被是为细菌性肺炎,而不会引起足够的重视。

中国政府发现新冠病毒后,Plummer教授计划与中国科研机构研究如何利用GS-5734药物来治疗新冠,但当他从肯尼亚飞往中国时,惨遭暗杀。

爆料者还称,一些知道真相的同事在过去的几个月内都被暗杀,而另一些同事则无故失踪。他还在Facebook上称自己可能很快也会被杀害,但他不忍心让如此多的生命为美国政府的这一错误买单,于是选择了公开真相。

令人耸人听闻的是,爆料者所说的一切并非空穴来风:2019年5月,美国爆发的大规模
“流感”、2019年8月突然关闭德特里克堡,并拒绝任何媒体的询问、2020年3月,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承认,美国一些流感患者实际感染的是新冠肺炎。

到底事情的真相是不是真如爆料者所说?美国需要给人们一个解释。
e
eleganc

说的很有那么回事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