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上下班的app盛行,说两句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以为租车自己出门很安全?其实你也要面对封闭的空间跟一个不知道的人一起,这个人可能为了挣点钱之前还得租车的时候排号。也就是说你也不是第一个上车的人了。你想想你健康吗?安全吗?

国人真的是想法太简单了。
居然还有人觉得这样接触的人少。他一天也不会洗车,每周一次就不错了。那能干净?那还不如你自己开车干净。至少你知道就你父母你家人跟你上车了。别人还上来你家车啊,所以你还是家里的车比较安全一点吧。其实很多人是不想开车,说是不想费油。但其实也是一样的。

所以别闹这种事了。花了钱你还未必健康。这个时候租车就不安全了好吗?所以别什么租车了。好好先回家想想你能不能骑自行车。如果都不行就换成公共交通,早点出门,早点去公司也行。晚点回家错峰出行,更健康啊!

不过这些租车的app心理也是没数,要是万一有传染的,我看你们怎么办,这钱也敢挣。

x
xuwazadi

说的对,中肯。
p
pinkman

app盛行了,但是依旧还是有你这样聪明的人不去啊
q
qin93

这种看人吧,这个顾虑是有的
F
FatherJoey

这样说来,难道出租车就安全了?除了自己开车,上别人的车总有各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