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大家压力大,但是说句奇怪不过分吧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国内一个视频,执法队伍让他盖章才能进,小伙儿没有地方盖章说白天才能盖章,执法的人就不让进去。然后产生了一些列的言语冲突,然后小伙儿就说了一句奇怪。这就冲上去打人啊。

我看好似是骑在人身上,那意思你就是妖言惑众的类型了?然后就给收拾了,这个收拾大家都懂的,就是打了。然后那个意思还是你不配合大家,所以才这样对你的。

我知道大家都有怒气,毕竟现在谁不骂那些吃蝙蝠的。但是你不能拿着人普通的老百姓闹事吧。这都是一群普通人,家里也有自己需要养活的妻儿老小。虽然不知道办什么证件的主要目的是什么,但是大多不是要工作,就是出来拿买的青菜萝卜吧。这么想想大家能不能稍微稳重点。别给自己跟别人带来麻烦。

这个时候出来拿东西大家自己也是不愿意的啊。所以互相谅解一下。也能理解站岗或者坚持是用生命在捍卫大家的利益。但是互相让一步不就行了何必闹成如此这般。

最后还是觉得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看情况,大家退一步的情况。不要着急什么就闹事。
x
xuwazadi

同意!
p
pinkman

压力这件事,就转换暴力执法也是棒棒的
q
qin93

日常口出狂言的刁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