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大规模的裁员,国务院又开始了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真的是感觉这就是在开玩笑。你要是能控制得住,那你先控制疫情吧。如果不是这个可能还不会有那么多的问题。公司还是要照旧坚持下去,人民还是要生活下去的。本质上还是因为疫情闹的。你要是觉得靠着经济杠杆调整这个问题的话。那你不就是本末倒置了吗?

所以你要管的不是企业能不能裁员,这个本质上不是你管的事情,你要做的是控制好疫情,让他不传染了或者能找到治疗的方式的问题。这样才能更好的让大骨面的企业有机会返工。这样才能创造价值,公司才不会被彻底搞死。还想着靠着什么搞死公司呢?还不是靠着这个问题吗?

真心感觉大规模的发展里面比起控制企业,还不如控制社会的基础或者其他的那种。所以希望有些好好想想本质是什么。先处理本质不要去处理那些有的没的。真的是看着就好笑了。那些人啊真的是...也不知道是看明白本质了不知道怎么操作,还是知道难度
退缩了。不知道怎么想的了。

p
pinkman

同意,别老想剑走偏锋的事情
x
xitataoop

裁员是因为疫情,治疗疫情可以治疗裁员,这话本质就有逻辑问题
q
qin93

这就是拼了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