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军医直接管理湖北的话?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那是不是效率会更高一点,比起现在这种没有发展的情况,我觉得这种方式会更好的那种类型啊。这种情况看起来军医的能力应该会比其他人那种医护人员更快能找到办法吧。这种要是可以的话也是可以的啊。要是军队的人肯定更知道怎么处理,也听话,是不是比现在的那种效率还是要更好一些的呢?

这么想想我一直觉得军医其实比起别的那种公立也好私立也好的那种医生都会更厉害的那种。这种人可能是真的能比一般人要厉害的那种。然后我记得有不少人说了,要是能有那种军医一开始就能控制情况了吧。

当然我就这么说说,这种情况也就是讲一下的罢了,其他的都是那种说起来的东西罢了,别的也没什么的。不过就是有这些东西说的那种类型了吧。

希望能有更好的处理?反正说出来我觉得有些话也就是这样了吧。不是每次都让当兵的先上,而是先掌握情况不好吗?这种要是能先掌握情况。早就可能能快点拿到诊疗结果了吧。
p
pinkman

可能会好点,但是这不是社会资源吗?
x
xitataoop

不会用军医的,说起来你们觉得自己命值吗?
q
qin93

大概是还不值得军医出马,自己体会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