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吐槽交警,就被带走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朋友圈吐槽吐槽就带走了?那以后可回家不敢说好友圈了。

别说是好友圈了,你们微信还能顺着我们的语音知道我们喜欢什么呢,那我们说什么你们心里没数,以后文字什么的还都是呈堂证供了不是吗?那不都是证据。还能说个什么鬼玩意,就我看来全都是套路,以前人说这个不行啊不能成证据啊什么的觉得不舒服不是吗?现在觉得是了。现在是了。你们高兴了吗?真的是恶心了。

当然我觉得那个女的也有不妥当的地方,自己要是做的好肯定不会被罚款。但是侧面来看女司机的杀伤性也不是很高啊,你们有那个时间在钓鱼执法,不如回家看看有没有大案要案啊?真的是有点不舒服而已。

但是说到底朋友圈吐槽的这个事情其实大家还是要多多提个醒的。这个想法上有什么感觉自己心里不清楚吗?

所以说大家都自己警醒一点,我们不在民主自由的国家里,我们在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想着吧自己怎么过,以后肯定会有不好的东西的,信我,以后只会管的更多,压力更大。
d
dayamei

假新闻吗?
x
xuwazadi

这也是过分了其实
h
holego

这朋友圈就是这样了。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