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勤到底是谁?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就上了榜单了?我觉得要是李克勤还是什么的我可能会更吃惊,当然我没有那个意思,不要觉得我是在怎么样,我只是觉得这种看面相就是个想要贪污腐败的类型,你说这个怎么能行啊?

不过实话说现在抓的也不少了,少的钱也在慢慢的往国家的库房里补充,说真的要是真的有这种人多的话,可能真的今年的GDP都可以靠着这个撑起来了,虽然是牺牲了一群
打这些人的年轻人的命,但是今年有保证了不是吗?还是国家想的好,反正是人多,根红苗正的也多。所以选择这些人去牺牲也能换回来全国人民的真相意识,还算是不错的,但是据说那些抓这个的人,那些小孩后来日子过的都不怎么好,这个就不说是什么了,就觉得人伟大了,我怎么不觉得呢?

当然国家是不会承认的,只不过这个是真的给这个重拳出击做了嫁衣的可怜孩子们。但是抓到这些人也不是无用的,等于一条命换了不少的信息,但是这条命谁去在意呢?
h
holego

同问,跟那个海南的女的是一起的吗?
q
qin93

也就是个贪官污吏
H
Haijunji

一个老男人没收拾好自己的后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