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妻子长得太漂亮,丈夫拿刀砍掉她手臂,直言:这样就没人要了

m
monkey0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某医院骨科收治了一名重伤的女性,这名女子姓卿今年二十九岁有着姣好的面容,
但是她的一只手被人切下了,断掌四分五裂,手术抢救了十几个小时结果却令人遗憾。

主治医师华医生说:“通过十个小时的努力掌上的血管都已经封好了,但是后来发现整个背侧的皮肤条件很差,不能完全建立手部静脉的回流,如果说短缩肢体,手会变得短小外观难看而且丧失了功能。所以我们给家属详细沟通,家属也很理解,如果一只无用的手放在身上还不如以后佩戴假肢,所以家属要求放弃再植。手术进行了十多小时后还是非常惋惜地把手去掉了。”

据受害人卿女士描述当时的情况是丈夫陈某出门将她反锁在了家里,回来之后就拉住她的手,将腿压在她的手臂上面砍了她一刀,就将卿女士的手砍掉了。之后为了不让卿女士的手接好又在手掌上补了几刀。

这对夫妻之间的感情一直不太好,丈夫长期殴打妻子,于是卿女士就一个人偷跑到外地打工去了。但是陈某前两天找到了卿女士,两人见到面后说好了回老家办离婚。可是陈某却抢了卿女士的钱包和手机将关在房间里。

将妻子的手砍断之后,陈某还一直说我把你弄废了,你跑不掉了,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你走不掉了也没人要你,你自己也没办法好好照顾自己只能靠我了。卿女士说丈夫就是得不到的就要把你毁掉,偏极端的那种人。

将妻子锁在房间后,陈某跑到路边小店里花了十五元买了一把崭新的菜刀。

陈某说:“拿着菜刀回来的时候,我经过楼下的时候就看见楼下有个老太太在磨刀,我看买回来的新刀不太锋利,我怕砍的时候会给她造成更大的痛苦,我就磨了几下发现比较快了,拿上去就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就把我老婆的手砍下来了。当时砍了两刀就掉了,我也不想再伤害她但是心里的火没有消,我就又在掉下来的手上又砍了两三刀左右。她就大叫起来了,我当时也有点怕就拿毛巾把她的手简单地包扎了一下打了120。”

急救车赶过来的时候发现卿女士的断手不见了,120的司机说陈某砍断了妻子的手之后
,直接把手丢到垃圾桶里,120的司机是在垃圾桶里找到断手的。
N
Noblely

这男人太可怕了,一定要让他坐牢!不要原谅!
m
mitbbsra

凶残至极
m
mitbbsra

变态
b
baniony

这是什么心态?
b
baniony

照片有点像张涵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