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师不正当关系举报者发声!

M
Mitbbsra
楼主 (未名空间)

日前,北京大学一名老师被曝与多名女子发生不正当关系。

被举报人名叫冯某杰,系北京大学国际数学中心一名教研人员,助理教授,研究方向为“随机几何和数学物理”。

公开信息显示,其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毕业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博士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为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和美国马里兰大学博士后。

12月3日,冯某杰回应称已报警,警方正在取证,“两周前,学校就在调查了,校方在
处理。”

接着,其以正在开会为由,谢绝了进一步沟通。

《北京大学教师手册》要求教师要坚持言行雅正,“不得与学生发生任何不正当关系,严禁任何形式的猥亵、性骚扰行为。”

北大未名BBS上,北京大学教师职业道德和纪律委员会办公室前一天作出回应,称已接
到举报信,将依据《北京大学教师违规违纪调查处理试行办法》(下称“《办法》”)正在开展初查。

北大师德委员会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他们确实在调查之中,“结果会统一发布,具体进展不方便回复。”

根据《办法》规定,被举报人一旦对被认定存在违规违纪行为,上述委员会将提出行政处理或处分建议,内容包括赔礼道歉,撤销获得的有关奖励或资格,停止职务,甚至解聘。

陈晓云(化名)证实其就是爆料人,目前在北京工作,去年经人介绍认识冯某杰,交往一段时间后,发现他隐瞒婚史,唇上有“高光粉”,床上有不同女人头发,两人矛盾从此爆发。

她说,冯曾下跪卖惨,撞墙自残,这中间经历过复合,但是,“我仍发现他与其他不同女性撩骚。”

陈晓云表示,她为此备受煎熬,内心出现抑郁,每周找心理医生,被告知要勇敢走出来,“这不是你的错,你可以按照内心想要的合理方式解决。”

完成心理建设后进行了举报,她说,“这个是一个人道德底线问题,他脸皮已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我希望有关部门认真调查冯的作风问题,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不再祸害她人。”
N
Noblely

人品败坏之徒不能挤占教育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