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好的真实理由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不吹不夸的,就说真的。

一个就是要求高。我们的要求看着很低,但是国外对我们的要求很高。你看外贸原单出来的那些残次品你都看不出残次在哪里,但是国外的就审核说不行就给你丢出来你就没办法。这种就是鸡蛋里挑骨头出来的产品,价格又不贵,还得做的好,要不就没外面的市场,这就是咱们的常态。

另外一个就是我们本身的一些制作工艺。制作工艺是比国外的好,尤其是产品线都是好的,而且我们的人最会干嘛?偷工减料,省事,所以要更多的更好的办法让机器多干活人少干,那自然后续出错的可能性就更低了。这种就造成好多人下岗了,机器好了流水线好了,一条就要一个人或者两个人,也就节省成本了。这是企业主的要求,这也是造成好的真实原因。

最后一个就是我们的东西确实比国外的好。东西本源的原料就好。那自然没的什么不好的吧。这点上就是好,那你留着有什么用啊。所以说要的都是好的,也是真的理由,就是我们的原材料是真材实料,出口都是最好的,所以…你们懂的吧,怎么可能不好?
d
dayamei

被逼无奈更适合
q
qin93

这就说的有点过分了,但确实也有点这个意思
x
xitataoop

你就说吧,早晚给你抓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