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又开始道歉了,王思聪你学着点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贾跃亭都开始学着道歉了,说了很多没用的话,最后结果还是那个,要钱没有,我人在这里。你们要不要等我挣钱,要不就等着跟一起灭亡。这话说的挺在意的。尤其是说的时候还挺在道理上的,毕竟这个钱你们要我出,我是可以出的,但是同样我出的话也是有期限的,你们要钱的话也得等我有了才行。这几句话我觉得说的没问题啊,你说你这种态度能差点什么呢?

说起来王思聪真的需要学会这种事情了。之前不是不太会吗?现在得会了,要是不会的话,以后有你受的肯定。之前也是王思聪这个操作下来也不会道歉什么的惹怒了一堆人,现在的结果就是你们根本不懂得怎么操作啊。

所以学着点吧王思聪,要不你这样真的是…啥也不会,容易挨打的好吗?还有啊平时那个臭脾气得学会一点变通,要不真的会死在里面的。那你还能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都是被自己之前给得罪光了你还能有什么好的?
d
dayamei

对,学着点啊王思聪
q
qin93

王思聪一辈子也学不会,都王健林给惯出来的
x
xitataoop

贾跃亭你长点心,道歉是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