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媒学院女老师疑在美失联,学生:老师的电话关机了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1日晚上7点多,一则令人揪心的消息在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群里传开了。

浙江传媒学院的一名年轻女英语老师王绵绵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午9点左右突然
失联,至今没有消息。

失联前王绵绵正在美国Amherst College做访问学者。

王绵绵身高166cm,体重约54kg,黑色披肩长发或扎马尾。失联时他身穿黑色带帽长款
羽绒服,背土黄色双肩包。

目前,王绵绵的家人已经向当地警察局报案。

消息传出后,浙江传媒大学的学生和毕业生们纷纷转发消息,希望在美留学生和在美人士能帮忙留意,并提供线索。

“她是我大学里最喜欢的英语老师,希望她一切平安。”浙江传媒学院一名毕业生看到消息后留言。

晚10点,联系上了一名王绵绵的学生小包。“我是2017年毕业的,大一大二的时候,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上过她课的同学肯定对她的印象都很深。”她说,王绵绵是一个非常漂亮,温柔而且很有耐心的老师,有点邻家大姐姐的感觉。

令小包印象最深的是王绵绵的歌声。“她上课的时候经常会给我们唱歌,英文歌,中文歌都有,而且唱得可好听了。”小包说,王绵绵还在课堂上还跟学生们说过,自己曾经因为唱歌好听被星探发现过,但是她不想出道。

得知老师失联后,小包怎么都不敢相信,还特意翻出了大学时的笔记本,找出了老师的电话。“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是关机,加她微信也没有通过。”小包很是担忧。

“王老师,快接我的电话,我们都还想听你给我们唱歌呢。”

小包说,认识王绵绵的同学都在祈祷,希望她只不过是在美国丢了手机,一下子没法跟国内的亲朋好友联系了。
J
Jasmyn

所以是小题大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