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眼睛被塞纸片:最痛苦的不是身体受伤,而是心灵上的阴影

s
ss4567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看到新闻,前几天河南的一名7岁小女孩被她的同学眼睛塞纸片,今天检查显示,
目前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医生也表示了问题不大。
 
发生这样的事情,其实是挺揪心的。让人很痛心,谁家还没有一个小孩呢,可是年纪这么小就在学校发生了校园暴力事件,让人不得不深刻反思。
 
回首我们成年人在校园读书几乎都不同程度的遭到了校园恶霸欺碾。
 
这还是轻微的,更严重的是有一些人在学校里,在班级里不受同学的待见,更是不受老师们的待见。
 
记得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印象中最深刻的是班上有一名女孩遭到全体同学的不欢迎,没有人愿意和他同桌和他说话,几乎在几乎被孤立了。
 
虽然身体上没有受到欺负,但是心灵上确实存在着很大的创伤,我能够想象得到在他长大之后回忆上学的这,别人都是美好而的回忆,而他却是一段不堪忍受的回忆。
我真的特别同情他的遭遇。
 
就在前几天看了一个新闻美国一个老人门参加同学聚会。
 
其中一个老人认出来,在上学期间总是欺负自己的一个恶霸。于是在上学期间种种的不堪回忆,在他脑海中徘徊,越想越气,最后气不过,拔枪将这面恶霸射杀了。
 
其实校园7年时间已经是一种常态,作为家长我们一定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动态更更重要
的是我们要教会孩子保护好自己。
 
让他遇到事情一定要告诉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保护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