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演了15年鬼子,回日本后被暴打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家都知道现在影视圈不是只有我们本土的演员,也有很多外国的,比如来自韩国的秋瓷炫,凭借一部回家的诱惑爆红,而我们今天说的是来自日本的一个演员,他在中国演了15年的日本鬼子,回国以后却被国人殴打,一气之下就让女儿加入了中国国籍。

他就是矢野浩二,在日本也是名演员,但是一直在跑龙套,所以才来了中国发展,一开始是个北漂,大家也知道我们跟日本的关系,虽然过去多年,但是心里还是会心存芥蒂,所以很多人会带有色眼镜,很少导演会找他拍戏,但是他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很努力地学习中文,然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那就是演抗日剧的日本鬼子形象。

没想到一演就演了15年,很多人都说这是本色出演,演得让人牙痒痒,但是这也证明了他的演技的,很多观众也开始慢慢接受他喜欢他,但是有一次他回日本,却被日本的一些激进派毒打,但是他没有退缩,还是想留在中国发展,因为他觉得那是过去的恩怨了,心里是向往和平与自由的,而且在中国呆了那么久,也喜欢上了中国。

在中国呆了几年,他也在中国成家立业了,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因为被激进派殴打他觉得很失望,所以就让女儿进了中国国籍,把中国当成了家。
E
Ellison

以前还主持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