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被限制消费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其实没啥意义啊,他也没钱,你让他消费他也不会,至多就是进款来做自己的行
业发展,这种不知道这个人能怎么做,再者说了为何要从罗永浩身上拿钱,之前拿钱有什么意义啊。他可以背后操作...不需要那些人在后面限制或者操作啊...

之前感觉好多人都说这个好,没感觉,贾跃亭而已限制过不一样可以月薪多少万美元的出国淘金吗?所以这个东西对于这些人来说就是没限制的意思,还是可以肆意的想怎么做产业就怎么做产业,之前你们看马云那个才是真的苦哈哈,没钱,不限制也没钱,那才是真的一开始做生意的那个,现在其他的人都不是这么操作了。怎么可能有什么后续的。

所以说这种东西限制这些人都不太可能,嘴巴上看上去很厉害,其实没任何用处,以后这种还是少来吧,能不能来点实际的,实际的更好。别老弄这种东西,我都感觉不到这个东西有什么好的了,就政策这样真的没什么反应感觉。
j
jasben

我也觉得没啥用处,都是表面的
d
dayamei

这种人出来干嘛,还不如关起来
a
aleung

这种限制等于没限制,不如盯着紧一点,以免第二个贾跃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