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鹏直播】谁是石正丽外国帮凶?蓬佩奥打开蠕虫罐

o
osrsaaw4
楼主 (未名空间)


【大纪元2021年06月05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今天是美东时间6月4日,京港澳时间6
月5日。我是秦鹏,欢迎来到秦鹏政经观察,时事天天聊。今天我还是邀请到了Iris一
起来探讨一个非常重大的话题:病毒溯源的问题。今天我们有一些重大和独家的发现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今天焦点:警告蓬佩奥、威胁美国CDC主任,谁是石正丽和中共的海外帮凶;蓬佩奥揭
自己执意调查“实验室泄漏”,打开了一只“装满蠕虫的罐子”?

Iris:大家好。谢谢秦鹏老师的邀请。也请观众朋友们支持我们,关注、点赞和专访我们的新唐人频道和秦鹏政经观察频道。

秦鹏:我们今天想谈一个全世界都在关注的问题:即,到底是什么阻力,让世界到现在才开始调查病毒的来源?

6月3日,前国务卿蓬佩奥接受《大纪元》专访,透露他在要求调查病毒来源时,曾经遭到来自美国政府内部的阻挠。一名美国国务院职员警告,调查会打开一只“装满蠕虫的罐子”。那么,令人好奇的是,这只罐子里面都有哪些赫赫有名的人物呢?

Iris:几乎同一时间,美国著名媒体《名利场》的深度调查报导显示,美国前CDC主任
雷菲尔德证实,自从3月底,他公开支持病毒的实验室起源学说后,他居然收到了来自
其他某些“著名科学家”的死亡威胁,而之前,他原本以为这更应该是来自政客……

秦鹏:这些谜团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呢?本期视频,秦鹏和Iris,会独家挖掘这些背后的故事,看看什么样的人充当了帮助石正丽和中共掩盖病毒来源的海外帮凶?
https://youtu.be/-DTikCxx3jQ
https://tinyurl.com/yz5bco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