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良知还是跟随行恶 结局迥异

J
Jane8
楼主 (未名空间)

关注度:1705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七日】我有两家亲戚,一个在六一零办公室工作,一个在公安局工作。在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期间,都面临着是坚守良知,还是执行命令行恶的选择。看看他们是怎样选择的?结果又怎样?
在六一零办公室工作的是我娘家的亲戚,他为人正直,心地善良。当年,被派到北京办事处,专管非法抓我地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他看到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老百姓,有的和他的父母年龄相仿,千里迢迢的去北京,就是为了向政府反映自己炼功后的真实情况,也没做坏事,却被抓、被打、被关押,他很同情。

工作中,他不打不骂,还帮助过一个来自黑龙江省的妇女。这个妇女领着三个孩子去北京上访。当时天很冷,她们又冷又饿,我的亲戚给她们买了些吃的东西,还把自己的皮衣服给了她们。

后来,这位亲戚找机会调离了六一零办公室。一次,参加婚宴,我碰到这个亲戚,我告诉他退党,他二话没说,就退了。后来,他的妻子、孩子也都三退了,还高兴的接受了护身符。

他平稳的退休了,冬天去南方生活,夏天回东北,享受着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孩子们工作、生活都很好。关键时刻,我的亲戚选择了善,守住了良知善念,真是福寿齐全。

我丈夫有个远房亲戚,她生意做的很大,很有钱。她丈夫在公安局是一般职员,两个儿子也在公安系统工作。大儿子在公安局领导班子里,二儿子在派出所里当领导。

我和她讲过大法真相,她说,她家里有《转法轮》,她儿子拿回家的。法轮功挺好的,但是政府不让信。我告诉她,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叫她儿子工作过程中别参与迫害。她说,儿子也只是按着上面的要求工作。

一次,我碰到她大儿子,告诉他别参与迫害法轮功,退党保平安,他一听,吓的连连后退,跑入人群中去了。他有钱有权,没想到五十二岁就患重病,医治无效去世了。他弟弟也是在职期间就得了脑血栓,后来成了植物人了。

看到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元凶江泽民出于嫉妒,造假欺骗世人,栽赃陷害法轮功。在其他常委都反对的情况下,江泽民执意迫害。自己行恶也就罢了,用权力、利益绑架全国公、检、法人员与他一同犯罪。

善恶必报,谁能逃脱呀?多少追随元凶江泽民行恶的人恶报连连。失去了珍贵的生命,自己却不知道是被江泽民所害。虽然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是很多人是不明大法真相,被江氏和中共欺骗,跟着行恶的呀!真是可怜又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