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里的缘份

J
Jane8
楼主 (未名空间)

关注度:1889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我陪老伴住院,看到了病房里那些深陷病痛的人,我想他们都是应该被救度的人。相见就是缘份,也希望能够在这次命运安排中能让一些人明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我老伴所在的病房中住着一位六十七岁的老头,心脏病很严重。医生曾经赶到病房来为他做抢救,那时他的血压(低压)只有30mmHg,情况一度十分危险。我当时并不知道那是医生在抢救他,只看到吊瓶一个接一个的挂,心中还有些纳闷,于是在得空的时候询问了老头的女儿,这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正巧这个时候负责这间病房的大夫出去了,于是我赶紧起身,想要把握住这次机会。老头的女儿见我过来,就对我说:“阿姨,能麻烦您帮我照看一会吗?我有点急事儿要去办。”

我连忙答应。在他女儿走后,我去了老头的床边。我问他:“你怎么了?”老头看了看我,声音微弱的说:“我难受。”于是我凑近了一些,对他说:“老弟啊,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保证你一会就不难受了。”老头听了我的话,几乎没有犹豫的点了点头,我又问道:“你能记住吗?”老头十分坚定的回答:“我能记住。”

他回应说“我能记住”的时候,语气中感觉带着喜悦,于是我引导他说:“那你再念一遍。”他就认真的自己重复了一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渐渐的,他的脸色开始有点红润,从仪器上看血压在慢慢上升。看到他的变化,我也很高兴,知道他是真的从心底里愿意接受,知道法轮大法好,否则不可能这么快有明显变化。

随着病情好转,他能吃饭了,觉也睡得香了,输氧的氧气罐撤掉,输液的次数减少。第三天老先生离开了这间病房,去了别的屋子。当我听说他还问他的女儿:“那个阿姨怎么没来呢?”于是我就去他所在的病房看望他,问他:“你还能记住你念的那句话吗?”他肯定的回答:“记住了。”

后来,他得去做照影,检查心脏血管上安的那个支架。那天是我推着他去的。在走廊上,我悄悄的跟他说:“你要继续念。”他的女儿知道他爸爸是怎么好转的,所以也跟着默默的念。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说他不需要再额外安支架了。又在医院住了两三天,就顺顺利利的回家了。

这个老头出院之后,病房里又来了一位病人。听说是从ICU出来的,曾在里面呆过四天
,病情很严重,腿上做了两个支架,只有老伴在身边夜以继日的照顾他。但他的状况并不好,意识不清醒,眼睛也睁不开,迷迷糊糊的跟他的老伴说他看到了什么什么人。他的老伴十分诧异,说这人不是已经死了吗?他自己也觉的奇怪,但还是十分肯定的说看到的就是已经死了的那个人。他还告诉他老伴,自己去了什么什么地方,被那里的人说“你到这儿来干什么?快回去吧!”他这才回来。老伴半信半疑的问他:“那你都遇到什么事儿了?”他只推说是好事,还卖着关子不肯告诉他老伴。

有一天半夜,我在炼功,突然发觉这个老头状态不太对劲,就过去询问状况,老头的老伴说是他意识不清,还翻来覆去的,于是我赶紧找了一张白纸,在上面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放在他的面前,对他说:“你要是认可这九个字,你就一定能好受一些。”我又补充道:“你的病还能好一半。”

老头迷迷糊糊的看了看我写的字,就在他看到的一瞬间他就点了点头。没过多久,他的眼睛就能够完全睁开了。于是我又问他:“你能明白吗?”他回答说:“我明白。”我引导他说:“那你自己快念吧。”老头答应了,自己开始念,他的老伴也在旁边鼓励他说:“你念啊,快念。”重复了好几遍。

第二天中午,老头的孩子来给他送饭,他连吃了两个韭菜盒子。眼睛一直睁着,思维也不那么混乱了,人精神了不少。他说身体不那么难受了。就在我老伴出院、我们要回家的时候,他还在住院。于是我在临走前再次叮嘱他说:“大哥,你要记得天天念,对你有好处。”他爽快的点头,表示他认可。

我的老伴是一个转业军人。转业后被分配到公安局做了许多年警察。过去我每次和他讲真相,他总是半信半疑的,对大法的看法也并不完全正面。这次住院他看到了同房的病人的神奇变化,对大法有了正确认识。同修给我家送来的大法弟子写的大福字,他也主动的拿了一张贴在了自己卧室的门上。

相信这次住院经历也在他的心中种下了善的种子。希望他能早日彻底明白真相,为他带来福报。我也要继续努力,慈悲的向他传递真相,让他真正得到大法的救度!

本文章或节目明慧网版权所有,非盈利转载请注明
来源明慧网,并包含明慧网原文标题及原文链接。
网址转载: